Inés

大 型 犬 系 重 症 患 者
🤍

Euro2008 Innsbruck & 2018 Innsbruck

搞西皮使人行为艺术(失智):在18年的8月底的因斯布鲁克 打开手机观看几乎是十年前的此时此地 于Tivoli Stadion进行的一场Euro2008西班牙小组赛

预警:一篇充满废话和照片的个人回顾😢

回顾我去年夏天为SerNando上头而在旅途中做的一件事(很不幸 今年我依然毫无长进地在为他俩上头orzzz)

近期心情很糟糕 又听闻17年以前的所有贴吧内容全部都看不了了 当时就感觉挺受不了的 这几天想起来SerNando一个蛮多老料的2011年的JQ帖也跟着没了 心真是完全在往下沉.......

我很不凑巧的喜欢上他们的时间非常晚 很大程度上都是靠着挖以前的迷妹们留下的星星点点的图文资料和种种遗迹来度日的

如果17年以前的贴子全都不再恢复的话 那就意味着我在贴吧mark和嗑过的所有东西都不存在了 真的令人心情沉重 尤其因为我现在所爱的基本都是年代蛮久的东西.......

扯远了(。

起因是我18年夏天的短暂西欧行中有因斯布鲁克这一站 而我此前看Euro2008的板鸭比赛视频时注意到他们有两场小组赛是在该市踢的 于是在旅行出发前查了那个场馆 Tivoli Stadion的位置 抱着能“故地重游”一回的心情


然而最终能在因斯布鲁克停留的时间只有一个下午 

我在到了该市景点黄金屋顶后确认了球场约有3km 决定按照iOS的地图导航步行过去

这是一座挺安静的小城 走过景区附近的较繁华地带后 几乎没有多少沿街铺面开着门 休息日的街道极其安静(对于怕生和人群恐惧的我可以说非常友好了)

我一边对着手机找路 一边瞧瞧看看 心情激动但也惬意 不太顾得上拍照

路上的一个纹身店

距离球场越近的路上人越少 车子停的倒是蛮多 那附近是奥体中心和体育场馆

 这张地图左边是一个供人从地下绕行的环形路口 墙面全是各种涂鸦 杂乱为主 但也有很完整很漂亮的

  

 "Innsbruck will be saved"

人行道最下边还有个让我特别喜欢的涂鸦

走完环形路口之后就是奥体中心了
再往前一段路才终于走到目的地 Tivoli Stadion 一个目前容纳量为16,008人的小球场 是FC Wacker Innsbruck的主场(我昨天查了下 他们本赛季在所在联赛是最后一名😂加油啊


该球场于Euro2008时短暂扩建过 现在看上去已经不是当时视频里的规模了 就很轻松的转了两圈

 


因为不是比赛日 球场没有开放的迹象 就拍不到里面的样子 加上已经错过了从远处拍全貌的机会 就放弃了😂旁边的场馆倒是很宏大亮丽


 球场边有人打球 踢球 运动场上有人锻炼 偶尔也有单车驶过

 

然后我暂时停下来进行行为艺术()在18年的8月底的因斯布鲁克 打开手机观看几乎是十年前的此时此地 08年6月中旬于Tivoli Stadion进行的一场的Euro2008西班牙小组赛

亲切的首发

那个时候的我船

当时大概是心情激动又复杂吧 这座城市的变化可能是不大的 但毕竟这是2018年 没有时光机让我回到过去 回到2008 甚至2005年的马德里夏日(停一停

还有个巧合 我因为Euro2008对一个毛子前锋帕夫柳琴科(Roman Pavlyuchenko)产生了路人好感 而他在Euro2008结束后转会来到了热刺 似乎成为了贝尔那时最好的朋友 但不会说英语


因为时间有限 同时感觉一直逗留下去也有点不自在 我于是关了比赛继续在附近走走看看 球场后头有一个很安静的小公园 能隐约听到远处传来热闹的声音 走过去发现居然是有个在开演的马戏团!😂.........再往前面就是尽头 一条大马路 而靠这侧路边的建筑似乎就是在球场边拍到的美丽的文体中心的正门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一些其他照片




20度左右的气温 我穿着风衣和凉鞋 这个得以独自在因斯布鲁克悠闲度过的下午实在是太治愈我了.......差不多是我整趟旅途中最开心的事之一

可以的话希望能好好在奥地利玩一次 也再来一次因斯布鲁克

评论(4)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és | Powered by LOFTER